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滿黃國昌抹黑、台智光案到處潑糞 議員許淑華:將提告

民進黨籍台北市議員許淑華。(資料照)

民進黨籍台北市議員許淑華。(資料照)

2024/03/28 21:01

〔記者楊心慧/台北報導〕國民黨議員陳重文疑收賄護航「台灣智慧光網聯盟」拉高其網路費率預算,民眾黨立院黨團總召黃國昌於網路節目《下班瀚你聊》,點名台北市議員許淑華,當初在議會時曾說就是要用3M、支持無節制的公共開支;許淑華痛批,這完全是誤導,為護航柯文哲不惜胡亂抹黑,惡質行為令人髮指,已經蒐證完畢,將提告以正視聽。

許淑華表示,黃國昌為了護航柯文哲,不惜胡亂抹黑,這種惡質行為令人髮指,大家都在追寶林中毒案,只有柯文哲們,還在為了護航繼續到處潑糞,黃國昌昨晚在直播節目中對她抹黑指控,她必須站出來回應,絕不讓這種政治口水惡意中傷繼續。

許淑華指出,黃國昌指控她在議會中表示,支持無節制的公共開支,這完全是誤導,她在議會中質詢時,明確要求政府對於每項開支,都要有清晰的說明與合理的辯證,以台智光案為例,她也質疑在2017年前市長柯文哲依廠商提報的2200元費率「照案」通過,導致台北市民多支出2600多萬元,若柯文哲覺得奇怪,為何還同意追加預算續簽子約?

許淑華強調,這筆額外開支在會議紀錄上清清楚楚,基於對市民財產的責任感,她也負責任的提出相關質疑,如今藍白互相踢皮球,黃國昌為了護航柯文哲過去的錯誤決策,反倒質疑當初為市民爭取權益的議員?

許淑華說,近期不少名嘴刻意誤導擷取她的質詢片段,斷章取義的扭曲質詢內容,雖然自己不想政治口水,但面對這些惡意抹黑,已蒐證完畢,將提告以正視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