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與蔡壁如見面聊天 卓榮泰:絕無談過「什麼配」

卓榮泰(中)說,他過去與蔡壁如見面,既非經常、也非單獨,主要目的也是嘗試理解許多難以捉摸、虛虛實實的想法,絕無談論過「什麼配。」(資料照,記者蘇芳禾攝)

卓榮泰(中)說,他過去與蔡壁如見面,既非經常、也非單獨,主要目的也是嘗試理解許多難以捉摸、虛虛實實的想法,絕無談論過「什麼配。」(資料照,記者蘇芳禾攝)

2019/06/21 19:30

〔記者蘇芳禾/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受訪說,他的幕僚、市長室主任蔡壁如常常被叫去跟民進黨主席卓榮泰聊天。對此,卓榮泰透過民進黨發言人李晏榕回應,過去卓主席與蔡主任見面,既非經常、也非單獨,主要目的也是嘗試理解許多難以捉摸、虛虛實實的想法,但絕無談論過「什麼配。」

2020總統大選逐漸升溫,為擊潰國民黨,「蔡柯配」傳言甚囂塵上。台北市長柯文哲受邀參加民進黨市議員高嘉瑜主持「我要當選」節目,在今天播出內容對於蔡柯配,柯文哲證實,穿針引線的人很多,高嘉瑜追問,真的有來問過你的意願?柯文哲說,有啦!市長室主任蔡壁如常常被叫去跟民進黨主席卓榮泰聊天,不是這樣嗎?

李晏榕表示,卓主席每天都與社會各界人士談話,為的是執政團隊能更知己知彼,辯明事情的真相是非。過去卓主席與蔡主任見面,既非經常、也非單獨,主要目的也是嘗試理解許多難以捉摸、虛虛實實的想法,但絕無談論過什麼配。卓主席強調,「如何配」是總統選擇副手的絕對權力,無人可以越俎代庖或一廂情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