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監視器案》北市府指柯文哲任內拉升3M費率 民眾黨駁:僅有調降

民眾黨發言人吳怡萱。(記者塗建榮攝)

民眾黨發言人吳怡萱。(記者塗建榮攝)

2024/03/22 20:33

〔記者李文馨/台北報導〕北市監視器案延燒,針對台北市政府副言人李政軒提及,「柯任內還把3M的費率拉至2200元的水位線」一事,民眾黨發言人吳怡萱今(22日)傍晚反駁完全是錯誤資訊,3M費率從2020年到2023年過程只有「調降」沒有「拉升」,蔣市府拿費率顧左右而言他,就是在轉移焦點。

國民黨籍台北市議員陳重文疑收受警用監視器的網路傳輸業者「台灣智慧光網聯盟」賄賂,柯文哲上午質疑,當年他編列預算僅為4.6億元,為何蔣萬安上任首年變成編列5.5億元?台北市政府副發言人李政軒下午反批,柯於2017年任內簽下警察局監視器網路費率合約,3M網路傳輸費費率是柯文哲任內所訂,並指其任內將費率拉至2200元的水位線。

對此,吳怡萱傍晚反駁完全是錯誤資訊,3M費率從2020年到2023年過程只有「調降」沒有「拉升」,呼籲李政軒發言前先將資料查清楚,勿用錯誤資訊誤導社會大眾。

吳怡萱說,柯一再強調的是,監視器明明可以2M、3M並行,為何需要通用3M讓廠商予取於求;她直言,「蔣市府拿費率來顧左右而言他,分明就是轉移焦點的作法」。

吳怡萱指出,監察院調查報告也已經證明「監視器影像不管是2M、3M畫面良好,皆未發現模糊、遲緩、破圖、停頓、消失等情形。」她強調,柯任內在不違背合約的前提下,替人民做最嚴格的把關,才是真正站在人民立場著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