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蔣為警用監視器案互槓 藍綠議員齊轟柯文哲

蔣萬安(見圖)與柯文哲因北市警局監視器案隔空交火。(記者甘孟霖攝)

蔣萬安(見圖)與柯文哲因北市警局監視器案隔空交火。(記者甘孟霖攝)

2024/03/22 21:03

〔記者甘孟霖、楊心慧/台北報導〕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與蔣市府為了警用監視器案互槓,藍綠議員齊轟柯文哲2017年柯市府簽下監視器的合約,費率也是當時所訂下,任內並未議價、砍價,現在卻指責有議價的蔣市府;民眾黨台北市議會黨團總召陳宥丞則反駁,蔣萬安說不清楚只好開始抹黑、拉柯文哲下水。

蔣萬安今上午受訪表示,市府都是依法、依規定,以及依據相關合約來編列預算,合約包含母約以及2017年簽下的子約,柯文哲應該也很清楚,此外包括議會但書以及設備增加,都要求依法、依規定編列預算。

台北市議會民進黨團總召簡舒培今受訪表示,她昨天與蔣萬安進行便當會時,直指蔣對此案的回應不夠強硬,但明明蔣市府做的事情比柯多,柯指控廠商有問題,卻未與台智光議價、砍價,反而是蔣萬安認為自己是大客戶,台智光不能給市府過高的價格,蔣市府卻未對外說明清楚。

國民黨議員游淑慧表示,柯文哲任內所簽下的單支監視器每月3M傳輸費率就是2200元,蔣萬安上任後還把價格砍成2100元,且柯文哲與蔣萬安時期的監視器數量不同,才會導致蔣萬安的預算總價較貴,柯文哲就是刻意誤導外界。

陳宥丞表示,當年柯文哲發現市府與台智光合約中不合理之處,所以在任內最後一個公文指出,藍綠共同被財團綁架,並要求接下來的市府要留意此案,但蔣市府非但沒有留意,還把台智光的要求照單全收,現在蔣萬安說不清楚只好開始抹黑、拉柯文哲下水,蔣萬安留意此案的方式是照單全收,要不要說清楚是誰的問題?誰的責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