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勸韓國瑜別進中聯辦「記憶有錯誤」? 郭台銘這樣說…

郭台銘說他曾勸高雄市長韓國瑜訪問香港時別進中聯辦,但高雄市副市長葉匡時今天澄清說,郭董可能「記憶有錯誤」。郭台銘回應,勸韓國瑜別進中聯辦是1、2個月前講過的事,但希望這件事就此打住。(記者廖耀東攝)

郭台銘說他曾勸高雄市長韓國瑜訪問香港時別進中聯辦,但高雄市副市長葉匡時今天澄清說,郭董可能「記憶有錯誤」。郭台銘回應,勸韓國瑜別進中聯辦是1、2個月前講過的事,但希望這件事就此打住。(記者廖耀東攝)

2019/06/11 20:02

〔記者張菁雅/台中報導〕鴻海董事長郭台銘說,曾勸高雄市長韓國瑜訪問香港時別進中聯辦,不過,高雄市副市長葉匡時今天代韓國瑜出面澄清,郭董可能「記憶有錯誤」。郭台銘否認記錯,但希望這件事就此打住,他並說,韓國瑜是他最敬重的兄弟,是最需要合作贏取2020年的勝利團隊。

郭台銘今天到台中市演講,並與三大中部機械製造產業相關公會座談,會後接受媒體訪問,針對力勸韓國瑜別進中聯辦一事,葉匡時說他「記憶有錯誤」,郭台銘說,如果說他記性不好,剛剛會場內都是幾十年的朋友,他都記得很清楚,勸韓國瑜別進中聯辦是1、2個月前講過的事,只是現在香港正好發生事情,不管怎麼樣,韓國瑜是他最敬重的兄弟,最需要大家合作贏取2020年的勝利團隊,希望這個問題就此打住。

至於韓國瑜提出國道6號東延至花蓮的計畫?郭台銘說,如果產業外銷不能升級,大家不能賺錢,餅做不大,任何計畫都只是一個計畫。

另外,針對王金平認為國民黨總統初選變成庶民與權貴的對立?郭台銘說,他的出身也是庶民,什麼叫權貴?不要分化族群,沒有庶民與權貴,只有有志氣與沒有志氣的人,努力與不努力的人,有志向與沒有志向的人。

相關新聞連結:
郭董指曾力勸韓國瑜別進中聯辦 葉匡時:他可能記憶有錯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