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訪問朱立倫時轟韓粉 董智森:某陣營不理性匪夷所思

    電台主持人董智森曾怒嗆「韓粉是垃圾」,槓上韓粉,董智森今天在訪問前新北市長朱立倫時又重砲轟韓粉,批「某陣營」的不理性匪夷所思,造成國民黨從聲勢很高變下降,對黨內的攻擊、誹謗、詆毀都只來自「某陣營」,他們「專門搞這種事情」。(記者劉信德攝)

    電台主持人董智森曾怒嗆「韓粉是垃圾」,槓上韓粉,董智森今天在訪問前新北市長朱立倫時又重砲轟韓粉,批「某陣營」的不理性匪夷所思,造成國民黨從聲勢很高變下降,對黨內的攻擊、誹謗、詆毀都只來自「某陣營」,他們「專門搞這種事情」。(記者劉信德攝)

    2019/06/11 13:42

    〔記者林良昇/台北報導〕電台主持人董智森曾怒嗆「韓粉是垃圾」,槓上韓粉,董智森今天在訪問前新北市長朱立倫時又重砲轟韓粉,批「某陣營」的不理性匪夷所思,造成國民黨從聲勢很高變下降,對黨內的攻擊、誹謗、詆毀都只來自「某陣營」,他們「專門搞這種事情」。

    董智森今在自己主持的廣播節目「小董真心話」訪問前新北市長朱立倫,提及國民黨總統初選,對於民調從領先到落後高雄市長韓國瑜、鴻海董事長郭台銘的心境轉折,朱立倫強調,只要國民黨贏、中華民國贏就好,韓國瑜、郭台銘出來參選,都非常歡迎。

    但朱立倫也說,在過程中,制度一直在變,改太多次,民眾看的很煩,發生黨內互打,他的做法是說各方好話,因為他擔任過黨主席,知道黨內初選打完,在提完名後還是需要各方支持。

    朱立倫指出,不幸事實是打到變成「非誰不投」,另一方就說「是誰不投」,兩邊互槓甚至互揭瘡疤,造成內傷,民調該上升的沒上升,不該下降的卻下降,讓國民黨政黨支持度下降,跟民進黨幾乎打平,這是最大危機,一盤好棋因為內部衝突跟紛爭,造成民眾對國民黨失望,讓民進黨或台北市長柯文哲漁翁得利。

    董智森聽了朱立倫的說法後感到認同,直言朱立倫雖不好意思講,但他敢講,董智森直言,所有攻擊、誹謗、詆毀主要來自其中一個陣營而已,「某陣營」的不理性到了匪夷所思,造成國民黨聲勢從很高變下降,如果黨內初選打成這樣,未來不管誰當黨主席都很難善後。

    董智森也說,很多誹謗、造謠、說誰收誰多少錢等,就只發生在「某陣營」,專門搞這種事情,他也提到,媒體人李豔秋已經去告網友,而這網友百分之百是「某陣營」的人。

    朱立倫在訪問中感嘆,大家好像都比較關心口號和造勢,但他每天都在講政策,朱也暗酸說,「發大財」不是口號,應該是很務實去做,就可以成功,叫他每天去譁眾取寵、當演員,他辦不到。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記者劉信德攝)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記者劉信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