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連金溥聰兒子都投不下去?侯辦:戴瑋姍是斷章取義慣犯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競選辦公室執行長金溥聰,日前上節目受訪談及新北私幼餵藥案表示,他兒子當時受到民進黨帶風向的影響,誤會侯友宜做得很差,不想投給侯友宜。(記者許倬勛翻攝)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競選辦公室執行長金溥聰,日前上節目受訪談及新北私幼餵藥案表示,他兒子當時受到民進黨帶風向的影響,誤會侯友宜做得很差,不想投給侯友宜。(記者許倬勛翻攝)

2023/07/27 16:40

〔記者許倬勛/新北報導〕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競選辦公室執行長金溥聰日前上節目受訪談及新北私幼餵藥案,點名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競選辦公室發言人戴瑋姍「罵人理直氣壯,事發像老鼠躲起來」,戴也回擊,表示逃跑的是侯友宜,就如同金溥聰兒子所說「像侯友宜這樣的人,叫他們怎麼把票投下去」;侯辦今也發文應戰,譏戴瑋姍錯誤引用、曲解金溥聰原意,根本是「斷章取義慣犯」。

侯辦表示,金溥聰日前上節目提到新北餵藥案,整段發言逐字為:「餵藥案的影響有多大,我兒子還有個八個月大的女兒。他說侯市長連這個都做不好,我怎麼能投他呢?他就這樣講。可是今天事實證明,副總統賴清德到現在還沒有道歉,他造謠啊!所以我們競辦去告他,他也不回應。現在你看所有的案子,地檢署通通出來,所謂的不起訴就是沒有這回事嘛。」

侯辦發言人李利貞說,金溥聰的意思非常清楚,就是表達他的家人之前一度受到民進黨的惡意造謠誤導,如今司法已經釐清真相,譴責民進黨「大街打人,在小巷也不道歉」,毫無檢討反省之意。而戴瑋姍不顧前言後文、忽略前後因果,持續潑髒水,不只幼兒園案家屬,就連敵對陣營的家人都拿來政治操作。

李利貞也表示,戴瑋姍應先為餵藥案期間的造謠道歉,號稱「信賴台灣」,實際上是瓦解親師互信、毀台灣。呼籲賴清德團隊,別以為裝沒事就可以呼攏過去,別以為時間久了大家就會忘記,公道自在人心,人民都看在眼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