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糗!北斗鎮長補選柯文哲拍推薦影片 參選人顏宏霖竟不知道

柯文哲拍片支持顏宏霖,顏宏霖說,他並不知道。(記者顏宏駿翻攝)

柯文哲拍片支持顏宏霖,顏宏霖說,他並不知道。(記者顏宏駿翻攝)

2023/07/28 15:07

〔記者顏宏駿/彰化報導〕北斗鎮長補選即將在8月5日投票,民進黨江熊一楓與無黨籍的顏宏霖、楊麗香厮殺激烈,總統蔡英文、副總統賴清德先後下鄉輔選,郭台銘也將在明天到奠安宮上香,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最近則透過影片推薦顏宏霖,但顏宏霖今天表示,他不認識柯文哲,也沒有拜託柯P推薦,影片應是支持者請託柯文哲之作。

北斗鎮長補選競選爭激烈,擾動明年總統和立委選戰,總統蔡英文上週幫江熊一楓拉抬聲勢,副總統賴清德也將於31日到地方跟選民座談,綠營「重兵壓境」固守基本盤;採「總統類參選」模式的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也將在29日中午到奠安宮上香,極有可能跟特定候選人合體;柯文哲雖未傳出到地方「湊熱鬧」,但最近地方瘋傳他支持顏宏霖的影片。

這支長50秒的影片主要透過LINE散佈,畫面中柯文哲向選民請託支持顏宏霖,他說,顏宏霖出身中寮里,是北斗土生土長的子弟,長期從事農業工作,在此重要時刻出來要改變北斗的機關文化,跟著民眾來突破北斗發展的瓶頸…。

令人納悶的是這支持影片並沒有出現在顏宏霖的臉書官網,顏宏霖說,他並不認識柯文哲,也沒有拜託任何人向柯文哲邀推薦影片,為什麼會有這支影片,他自己也是滿肚子疑問,但經過競辦了解,可能是支持他的群眾所為。

他說,對於任何人的支持,他都樂觀其成,透過北斗鎮長選舉,讓中央層級的政治人物也能了解地方,這是好事一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