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叫爸」之爭!鄭聚然再槓館長:多讀書、不要再吃生長激素了

鄭聚然提醒「館長」已是有名望的人,應要謙虛、多讀書,且已經這麼壯了,不要再吃生長激素了,不然「整身肉但沒有頭腦,怎麼用?」(記者彭健禮攝)

鄭聚然提醒「館長」已是有名望的人,應要謙虛、多讀書,且已經這麼壯了,不要再吃生長激素了,不然「整身肉但沒有頭腦,怎麼用?」(記者彭健禮攝)

2019/06/04 12:07

〔記者彭健禮/苗栗報導〕國民黨籍苗栗縣議員鄭聚然與網紅「館長」陳之漢的「叫爸」之爭持續延燒。鄭聚然昨(3)日發表聲明,嗆館長「把『臭錢』收回去」,還下戰帖「只要館長敢約,我願意上他直播踢館」;館長對此砲轟:「你甚麼咖?」鄭今受訪表示,他是想讓大家了解苗栗縣現今狀況,並提醒館長已是有名望的人,應要謙虛、多讀書,且已經這麼壯了,不要再吃生長激素了,不然「整身肉但沒有頭腦,怎麼用?」

苗栗縣立南庄國中接受中國酒商捐助營養午餐60萬元費用,但因捐贈儀式上應對方要求而遮蔽布條上的「中華民國」字樣,引發外界質疑遭受統戰;鄭聚然於議會公開表示,「不管什麼統戰,只要誰給我錢就是爸媽!」言論激起軒然大波,連蔡英文總統也表示無法認同。

鄭聚然近期連日與館長隔空嗆聲,館長承諾捐款南庄國中60萬元,但要求鄭自稱賣國賊;鄭昨發聲明再槓館長,痛批他無知又沒文化,捐錢只為炒作自己網紅事業賺「髒錢」,而此事牽涉兩岸及苗栗財政問題,遠超過館長的智商及理解能力,嗆聲只要館長敢約,「我願意上他直播踢館,給他好好上一堂『如何認識苗栗課』。」

館長得知後,昨立馬在臉書回鄭:「不知恥近乎神勇?現在又嗆我我是臭錢?天啊!國民黨沒有下限?還要上直播?你甚麼咖?」他認為,「一個領台灣人稅金的議員,說台灣人的錢是臭錢,中國的錢才香!」

鄭表示,既然館長對苗栗有那麼多建議,我想應該與他好好談談營養午餐的問題,我是個小小議員,為選區南庄國中發聲,結果鬧成全國議題。目前苗栗縣財政由中央控管,且因統籌分配款不均,所以縣府無法全面辦理學童營養午餐,但對弱勢學童仍有補助。

鄭並說,館長已是有名望的人,應多謙虛,且身材已經這麼結實了,不要再吃激素,不然「整身肉但沒有頭腦,怎麼用?」他也強調並非要出鋒頭,他已60歲出頭了。他從台北到苗栗30年,「苗栗讓我5子登科」,所以理當回饋,他於家扶、華山、幼安等社福機構,多有捐款,大家可以去查,籲館長「多做好事;少講是非。」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