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庄國中不收60萬 館長霸氣照捐:言出必行我不姓韓!

館長昨晚在直播上說,「我言出必行,我不姓韓,我也不是賣國賊」,館長改捐南庄國中的教育經費60萬。(圖擷取自YouTube)

館長昨晚在直播上說,「我言出必行,我不姓韓,我也不是賣國賊」,館長改捐南庄國中的教育經費60萬。(圖擷取自YouTube)

2019/06/01 11:3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籍苗栗縣議員鄭聚然說,「只要館長用自己的錢捐60萬給南庄國中,我就代表性叫他一聲爸。」成吉思汗健身俱樂部「館長」陳之漢隨後PO出捐款證明,但南庄國中昨天婉拒捐款。對此,館長昨晚在直播上說,「我言出必行,我不姓韓,我也不是賣國賊」,館長說改捐南庄國中的教育經費60萬。南庄國中校方則說,對於館長的善意予以尊重。

館長昨晚在直播上表示,南庄國中無法收他的60萬營養午餐費捐款,因為新聞的壓力太大,說營養午餐費用已經足夠,但是他話說出去、說了就算,改捐款到南庄國中教育儲蓄帳戶,6月5日就會出款,「我言出必行,我不姓韓,我也不是賣國賊」、「我說丟就丟,我不想讓國民黨這些賣國賊看輕我!錢我會努力再賺」。

館長也批評部分見風轉舵的網友,他表示,前兩天還沒捐款的時候,一堆網友鼓譟他捐款,「你捐啊、你捐啊」、「這個議員為了小孩子生活被罵也在所不惜,陳之漢你敢丟、你敢丟嗎,捐啊,你不是很行」,但館長捐了之後,這些網友又繼續罵,「這就土豪嘛,只會用錢壓死人,這個人就是用錢在處理事情」、「我們議員好委屈,被這種土豪、暴發戶欺負」。館長怒批,捐了也罵,不捐也罵,到底要我怎麼做。

南庄國中:予以尊重

南庄國中校長詹吉翔說,本學期學生的午餐補助部分,感謝各界善心人士慷慨解囊機費已經足夠。至於館長要改捐給學校的教育儲蓄帳戶,校方說對於館長善意予以尊重,至於是否接受,詹吉翔說,「等到6月5日再看看」,不便多做評論。

相關影片:

館長秀出捐給南庄國中教育金費60萬的明細,並說6月5日就會出款。(圖擷取自YouTube)

館長秀出捐給南庄國中教育金費60萬的明細,並說6月5日就會出款。(圖擷取自YouTub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