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鄭聚然再槓館長 下戰帖「願上直播」教他認識苗栗

苗栗縣議員鄭聚然今發聲明,對館長「下戰帖」。(記者鄭名翔攝)

苗栗縣議員鄭聚然今發聲明,對館長「下戰帖」。(記者鄭名翔攝)

2019/06/03 12:52

〔記者鄭名翔/苗栗報導〕苗栗縣議員鄭聚然與「館長」陳之漢的「叫爸」之爭持續延燒,今天鄭聚然發表聲明痛批館長滿口髒話、製造對立,藉此拼流量當網紅賺「髒錢」,質疑館長捐款是為炒作,怒嗆他「把『臭錢』收回去,別再欺侮苗栗人!」更下戰帖「只要館長敢約,我願意上他直播踢館,給他好好上一堂『如何認識苗栗課』」

苗栗縣立南庄國中接受中國酒商捐助營養午餐60萬元費用,但因捐贈儀式上應對方要求而遮蔽布條上的「中華民國」字樣,引發外界質疑遭受統戰;鄭聚然於議會公開表示,「不管什麼統戰,只要誰給我錢就是爸媽!」言論激起軒然大波,連蔡英文總統也表示無法認同。

鄭聚然近期連日與館長唇槍舌戰,館長承諾捐款南庄國中60萬,但要求鄭自稱賣國賊;鄭今發聲明再槓館長,痛批他無知又沒文化,捐錢只為炒作自己網紅事業賺「髒錢」,而此事牽涉兩岸及苗栗財政問題,遠超過館長的智商及理解能力,嗆聲只要館長敢約,「我願意上他直播踢館,給他好好上一堂『如何認識苗栗課』」

鄭聚然認為,民進黨政府上台後,台灣退將至中國起立聽中國國歌,就被綠營謾罵,而中國企業來台捐贈要求遮蔽中華民國字樣,也是受中國政府規定,跟統戰無關;且台灣曾捐款給中國學校,也未能收買人心、反攻大陸,如今中國經濟崛起,反來捐款苗栗學校,只是「禮尚往來」,稱館長自卑心態才會擔心「被收買」。

鄭聚然也嗆聲蔡英文,稱她若能於總統任內解決中央對苗栗財政統籌分配款不公問題,讓苗栗貧困學童有免費營養午餐可吃,一定到總統府當面道謝,且不論要叫她「蔡阿姨」、「蔡姊姊」或是支持她連任選總統都願意。

蔡英文總統日前也於臉書發聲名,表示無法認同「管什麼統戰,誰給我錢誰就是爸媽」的言論。(翻攝蔡英文總統臉書)

蔡英文總統日前也於臉書發聲名,表示無法認同「管什麼統戰,誰給我錢誰就是爸媽」的言論。(翻攝蔡英文總統臉書)

館長稱要捐60萬給南庄國中,但要鄭聚然自稱是「賣國賊」。(翻攝「館長」飆悍臉書)

館長稱要捐60萬給南庄國中,但要鄭聚然自稱是「賣國賊」。(翻攝「館長」飆悍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