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市政比韓國瑜用心? 柯文哲秒答:這是一定的啦!

柯文哲今早接受媒體聯訪時,被問是否市政表現是否比韓認真,柯文哲秒答,「這是一定的啦!本來我們做事就認真習慣了,念書也比較認真。」(記者廖振輝攝)

柯文哲今早接受媒體聯訪時,被問是否市政表現是否比韓認真,柯文哲秒答,「這是一定的啦!本來我們做事就認真習慣了,念書也比較認真。」(記者廖振輝攝)

2019/05/10 10:58

〔記者蔡亞樺/台北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近日在高雄市議會備詢時,被民進黨市議員質疑一問三不知,但時代力量北市議員林穎孟在政論節目表示,稱讚台北市長柯文哲「花了蠻多心力在市政上面」。柯文哲今早接受媒體聯訪時,被問是否市政表現是否比韓認真,柯文哲秒答,「這是一定的啦!本來我們做事就認真習慣了,念書也比較認真。」

柯文哲今早出席雙語大教室成果展,並接受媒體聯訪。媒體問到有關韓國瑜最近在議會備詢連番被砲轟,身為前輩提供備詢的建議,柯文哲表示,「深呼吸、放輕鬆,不然怎麼辦。」

媒體也提到韓國瑜對於備詢站著有意見,柯文哲則頗有感觸表示,「我也覺得很累,我每次上質詢台都想哇,要站5個鐘頭,唉,就當作在開急診刀。」

韓國瑜備詢時還一度稱,「我為什麼要像小學生一樣站在那裡」,媒體問柯先前質詢也曾拉椅子坐下接受備詢,柯文哲對此表示,其實坐著比較舒服,比較省力氣,要站5個鐘頭其實滿累的。

媒體再問韓國瑜在備詢回答僅是標題式的說法、回答跳針且內容空泛,柯文哲表示,坦白講要第一個會期就很清楚,不太容易,而且老實講,高雄市政比台北市政更複雜,包羅萬象太多了。

媒體如何看待韓國瑜在議會備詢的表現,柯文哲表示,通常第一次人家會替你解釋,所以這就是要自己趕快想辦法改善。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