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議員問要推哪種自經區?韓國瑜扯:我愛台灣的心不比妳少

韓國瑜拒絕正面回答問題,表示「我愛台灣的心不會比你少一分,你愛台灣的心不會比我多一分」。(擷取自高閔琳臉書)

韓國瑜拒絕正面回答問題,表示「我愛台灣的心不會比你少一分,你愛台灣的心不會比我多一分」。(擷取自高閔琳臉書)

2019/05/08 19:5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近日在議會中的答詢表現頻頻惹議。今(8)日高雄市議員高閔琳質詢韓國瑜時,列出5種自經區名目,並詢問韓要推動的是哪種?結果韓國瑜竟不回答問題,僅表示「我愛台灣的心不會比你少一分,你愛台灣的心不會比我多一分」,脫序的表現也讓網友不禁咋舌。

高閔琳今日質詢時提到「自經區」、「自貿區」的問題,想請問韓國瑜說的自由經濟區,到底是「自由經濟貿易區」、「自由經濟貿易港區」、「自由經濟貿易特區」、「自由經濟貿易示範區」還是「自由經濟貿易示範港區」中的哪一種?

沒想到韓國瑜竟不回答問題,表示「謝謝高閔琳議員對我的鞭策,我再重申一遍,我愛台灣的心不會比你少一分,你愛台灣的心不會比我多一分」,接著韓國瑜又說,「第二件事情,你對高雄跟我對高雄發展、繁榮的關切是一樣的」,此時,原本一直附和韓國瑜的高閔琳已按捺不住,要求「市長,你先針對我的問題做回答」。

對於議員要求回答問題,韓國瑜表示,高閔琳剛剛對他用人的操守有疑慮,他要對此做出回答,接著不顧高閔琳回應「只是提醒,沒有要您回答」,表示「如果不讓我做出回答,我就不回答了」,接著就率性坐下。

這段議員質詢過程被轉貼到PTT後,連有許多韓國瑜支持者的「政黑板(HatePolitics)」鄉民也忍不住留言表示「這是自暴自棄了吧」、「都過了幾天了,也不去惡補下自精(經)區的資料,有夠懶惰的」、「韓自己都搞不清楚了,他直播說自經區,別地方卻說自貿區」、「答三次還是零分 真不簡單」、「無言 還是不惡補 真的夠混的」。

質詢影片請見高閔琳臉書(約26分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