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再談自經區! 黃捷:我只能繼續翻白眼

面對關於自經區的質詢,韓國瑜持續跳針回應「高雄要發財」。(擷取自「黃捷 鳳山捷伴同行」臉書粉絲專頁)

面對關於自經區的質詢,韓國瑜持續跳針回應「高雄要發財」。(擷取自「黃捷 鳳山捷伴同行」臉書粉絲專頁)

2019/05/04 16:5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昨天(3日)被時代力量議員黃捷針對自經區質詢,卻一再跳針「高雄要發大財」的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接受媒體訪問時,疑似是為了扳回一城,再度大談他對於自經區的概念。不過,黃捷聽了市長的解釋後,說她「只能繼續翻白眼」。

綜合媒體報導,韓國瑜今天接受媒體訪問,被問到關於昨天自經區質詢的問題,他說,高雄過去60年來支撐著台灣重工業的發展,高雄人付出了健康、環境等等的代價,他因而認為要對高雄人好一點點,所以他現在當了高雄市長,就希望能趕緊建設高雄,自經區當然也是其中之一。

韓國瑜說,自經區其實就是一種「境內但關外」的概念,「要把相關的制度和法令都鬆綁」,這樣一來「貨物的進出,還有教育、醫療、人才都會有所改變」。現在就是因為有太多法令卡住了發展,所以「如果高雄有自經區,就等於在高雄內部有一個自由區塊,這對高雄將來的經濟發展幫助會很大」。

對於外界質疑會不會就此引入中國勢力,變成「木馬屠城」,韓國瑜強調,他個人認為是不會,而且「台灣人要對自己的民主有信心,一旦我們對民主有信心,就什麼都不怕了」。

面對韓國瑜的這番話,黃捷認為,市長從昨天備詢到現在回應的內容都還只是空話,沒有具體內涵。她希望市長下次到議會備詢時,應該要先做好足夠的功課,因為她「不想再翻白眼了」。

相關新聞連結:
跳針回答自經區讓女議員翻白眼 韓國瑜回應了

一句「高雄要發財」,讓黃捷仰天長嘆,大翻白眼。她認為市長到今天都還在說空話。(擷取自「黃捷 鳳山捷伴同行」臉書粉絲專頁)

一句「高雄要發財」,讓黃捷仰天長嘆,大翻白眼。她認為市長到今天都還在說空話。(擷取自「黃捷 鳳山捷伴同行」臉書粉絲專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