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網友列出韓國瑜聲明5版本 多數人認為是這樣

韓國瑜究竟選不選總統?他首度強調會很快發表正式聲明。(記者葛祐豪翻攝)

韓國瑜究竟選不選總統?他首度強調會很快發表正式聲明。(記者葛祐豪翻攝)

2019/04/21 08:56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究竟選不選總統?他昨晚首度強調會很快發表正式聲明,對此,網友列出聲明5種可能版本,多數人認為是第一種:繼續打迷糊仗,重申2020「目前」不在考慮中。

韓國瑜昨晚表示:對於2020總統參選,他覺得要有一個具體聲明,這是一個負責任表現,不應該這樣遲遲不能定案,只聽到樓梯響,沒看到人下來,這不是一個很負責任的表現,他很快會擬一個聲明出來。

對此,批踢踢網友列出正式聲明的5種可能版本,包括1、繼續打迷糊仗(例如2020目前不在考慮範圍,或其他沒有明確表達到底要不要選);2、只接受徵召;3、只接受初選;4、其他;5、堅決不選。

其他網友紛紛發表看法,多數人認為是第一種:繼續打迷糊仗,網友說:「站在雲端被吹捧的感覺 ,他肯放棄嗎? 一定不會說死。」、「不會明確表態,曖昧的幹話講一講大家繼續吵」、「歹戲拖棚」。

網友分析說:「事實就是他想選的不得了, 他人生翻了一輪 ,會不知道在國民黨內有機會選總統的機會有多難嗎?白癡才把話說死 ,但他只能接受徵召 ,也是事實」。

但也有一些網友認為是第五種:堅決不選,網友說:「都說要發聲明 ,怎麼可能還發模糊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