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賴清德盼能單挑韓國瑜 「他只輸我半招等於沒輸」

賴清德盼能單挑韓國瑜。(記者趙世勳攝)

賴清德盼能單挑韓國瑜。(記者趙世勳攝)

2019/03/29 20:10

〔記者蘇芳禾/台北報導〕前行政院院長賴清德今天出席新書發表會時表示,從316立委補選來看,高雄市長韓國瑜實力真的很強,「在武俠小說上,他只輸我半招,如果主客易位,勝敗不得而知。」希望2020時候,他們兩人都是各自政黨代表,大家做一場君子之爭,誰贏誰帶領台灣。

賴清德投入民進黨總統初選後,今天下午舉行「用行動帶來希望」新書發表會。

賴清德日前接受《遠見》雜誌專訪時表示,316輔選結果出來,韓國瑜真得很強,「在武俠小說上,他只輸我半招,如果主客易位,勝敗不得而知。」

賴清德今天又被問到,是否認為韓國瑜是2020年最大的競爭對手?對此,賴清德回應,以各種民調來看,他(韓國瑜)的確是實力最強的,他們兩個都是武俠小說迷,他之前說「輸半招」的意思,就是沒有輸,因為台南第二選區易守難攻,韓市長只來3次,就讓謝龍介小輸3%,表示他功夫很厲害。

賴清德也坦言,如果主客易位,誰輸誰贏還不得而知,輸半招是武俠小說的說法,韓國瑜聽得懂,但他很期待,因為立委補選時,兩人都是扮演輔選的角色,他希望2020時,兩人都是各自政黨代表,大家做一場君子之爭,誰贏誰帶領台灣。

媒體問到特赦前總統陳水扁的立場可能讓賴失去中間選民,對此,賴清德說,他沒有考慮到選舉,他在台南市長任內,還有他擔任行政院長時,到立法院備詢,現在他要參與民進黨總統初選,他認為要講的就要講,實際原因容他以後跟大家報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