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是否支持蔡英文連任? 林右昌:毋庸置疑

林右昌明確指出,支持蔡英文連任總統。(資料照)

林右昌明確指出,支持蔡英文連任總統。(資料照)

2019/03/14 08:0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基隆市長林右昌訪美,當地時間13日中午在華府智庫「全球台灣研究中心」(GTI)發表演說並接受提問,被問到是否支持總統蔡英文連任,林右昌明確指出,他當然支持蔡總統連任,這點「毋庸置疑」。

綜合媒體報導,針對假訊息散播問題,林右昌認為,網路時代最重要的是效率,澄清與回應必須迅速,但還是要對民主與自由制度有信心,正確資訊的透明化、快速流通,對民主發展來說很重要,加強媒體識讀教育、讓民眾識別真假訊息,是台灣及許多民主國家都需面臨的課題。

林右昌也被媒體問到「韓流」,他坦言「韓流」之所以形成,是民進黨在一些議題上沒處理好,每個縣市的狀況也有不同,包括候選人是否能有效團結地方也是因素之一。林右昌指出,就像是房裡擺放著一桶桶汽油,以台語形容韓國瑜像是「點番仔火的那個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