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思宇怒批何志偉疑似賄選 網友:一直抹黑真難看

立委補選候選人陳思宇今日在臉書發文表示,民進黨候選人何志偉有賄選嫌疑,要求他出來說明。對此,網友表示:「不要再抹黑了,真的很難看。」(資料照)

立委補選候選人陳思宇今日在臉書發文表示,民進黨候選人何志偉有賄選嫌疑,要求他出來說明。對此,網友表示:「不要再抹黑了,真的很難看。」(資料照)

2019/01/26 20:2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立委補選候選人陳思宇今日在臉書發文表示,民進黨候選人何志偉有賄選嫌疑,要求他出來說明。對此,網友表示:「不要再抹黑了,真的很難看。」

陳思宇表示,他接獲民眾爆料,表示在今日下午某場活動,發送整包白米、整箱的泡麵,現場掛滿的都是何志偉的布條,以及穿著何志偉競選背心的工作人員,如果發送超過三十元的物資,就公然違反選罷法,當初民進黨團指控徐欣瑩發送白米是賄選,希望何志偉能夠出來面對。

此外,陳思宇也要何志偉對於雙重國籍一事做回應,她表示,除此之外,你所出示的放棄國籍資料,完全沒有官方鋼印跟核准日期,該不會完全沒有法律效力?今天蔡英文總統,甚至還用臉書背書,該不會何志偉連總統都敢騙,希望何志偉現在馬上出面說明,出來面對,這才是對選民負責任的態度 !

對此,網友留言:「狗急跳牆。」、「先搞清楚誰是主辦吧?不要再抹黑了,真的很難看。」、「這爆料……不會是真的吧?」

陳思宇臉書。(翻攝自陳思宇臉書)

陳思宇臉書。(翻攝自陳思宇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