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政院准了李應元辭職 環保署:負起政治責任

由於空污改善與民眾的期待有落差,環保署署長李應元為負起政治責任,於選後便向賴院長請辭獲准。(資料照)

由於空污改善與民眾的期待有落差,環保署署長李應元為負起政治責任,於選後便向賴院長請辭獲准。(資料照)

2018/12/01 19:06

〔記者楊綿傑/台北報導〕民進黨在本次九合一選舉大敗,面對外界檢討聲浪,行政院也進行內閣改組,稍早宣布批准交通部長吳宏謀、農委會主委林聰賢、環保署長李應元等3位部會首長辭任。

環保署針對空污推出多項重大政策,李應元也訂出紅害日數減少目標,但部分政策引起利害關係人反彈,空品改善目標雖然達成且超前,但仍存在「無感」聲音,於是空污議題成為選戰被攻擊的重點之一。

環保署隨後也發布短訊,內容除了感謝各界的關心與支持,也提到由於空污改善與民眾的期待有落差,環保署署長李應元為負起政治責任,於選後便向賴院長請辭。賴院長今日同意李署長的請辭,並於下週二交接。再次感謝各界與環保署一起為台灣的環境保護努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