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空污捷運火線交鋒 魏明谷要王惠美踹共

魏明谷競選總部發言人謝明甫,拿出候選人選舉公辦政見比一比,懇請鄉親慎重思考誰才是真正了解彰化縣的候選人。(記者張聰秋攝)

魏明谷競選總部發言人謝明甫,拿出候選人選舉公辦政見比一比,懇請鄉親慎重思考誰才是真正了解彰化縣的候選人。(記者張聰秋攝)

2018/11/20 15:22

〔記者張聰秋/彰化報導〕選戰倒數3天,民進黨魏明谷競選總部今天召開「王惠美出來面對」記者會,質疑王惠美不表態支不支持台化停爐轉型,彰南捷運態度反覆不一,對攸關彰化縣民健康和未來的重大政策,都一再閃躲不答,對照魏明谷態度明確,堅持只做對的事,有智慧的選民應該可以慎重思考,選出真正適合入主縣政的候選人。

魏明谷競選總部發言人謝明甫表示,2年前台化燃煤汽電共生電廠停爐後,魏明谷不讓鍋爐重啟立場未曾動搖過,也絕不會讓台化復工,魏明谷多次詢問王惠美的態度,多次質疑台化廠區懸掛王惠美競選看板,王惠美都避不而答,態度不明。

謝明甫又說,王惠美提出彰南捷運,一開始又不敢承認在南彰化鄉鎮市插得滿處的「捷運到XX」捷運旗幟,後來又辦牽手要捷運的活動,甚至還要求納入她曾極力反對前瞻計畫來建設捷運,態度反反覆覆。

魏明谷競選總部從比較候選人選舉公報的政見內容,看不到王惠美彰南捷運的主張,也對王惠美迴避政見辯論議題,要王惠美說清楚、講明白。

謝明甫表示,從政見就能看出誰才真正了解彰化縣,魏明谷在公報上提出8項完整政見,每項政見的第1個字,表達出「風光大縣幸福彰化」,項項都有具體內容,且因中央地方共同建設彰化縣,很多重大建設都已規劃完成或動工興建中,反觀,王惠美主張彰南捷運,為何未見於選舉公報,距離投票只剩4天,民眾仍無法充分瞭解王惠美建設性政策,曝露出王惠美不關心彰化縣,甚至還反對建設。

對此,王惠美競選總部回應指出,王惠美於10月5日記者會公開主張彰南捷運,11月11日「手牽手要捷運」活動中清楚表達立場,甚至用4個多小時走了14公里,表達堅定意志力,她要反問魏明谷,高雄捷運岡山路竹延伸線都要蓋了,魏明谷到底支不支持彰南蓋捷運?依法行政是行政機關的最高指導原則,王惠美反空污,台化問題會依法處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