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打造幸福快樂城市 翁章梁:勇敢轉型創新嘉義

嘉義縣長選舉第二場公辦電視政見發表會。(記者蔡宗勳攝)

嘉義縣長選舉第二場公辦電視政見發表會。(記者蔡宗勳攝)

2018/11/16 12:23

〔記者蔡宗勳/嘉縣報導〕嘉義縣長選舉第二場公辦電視政見發表會,民進黨候選人翁章梁表示,這次提出勇敢轉型創新嘉義就是要帶領嘉義改變現狀,勇敢面對,打造幸福快樂城市。

翁章梁指出,農業對他來講是有感情的事情,任何一個當嘉義縣長的人不可以不面對農業的發展,而農業要發展,生產跟行銷都要到位,希望嘉義未來有所謂的外銷點,也希望嘉義農民有契作的機會,並引進新的技術和專業發展農業。

翁章梁說,未來也將爭取茶博館的設立,因而嘉義得天獨厚可以生產高山茶,茶博館可以整合茶文化、茶比賽,將嘉義的茶葉推向國際。

翁章梁強調,故宮南院是嘉義很重要的問題,過去陳明文擔任縣長爭取故宮南院,就是希望南院和阿里山可以成為嘉義兩顆super star,日前前往行政院和張景森、陳其南討論故宮南院的發展,未來故宮整修,國寶將來南院展出,不僅是保護文物更是發展觀光契機。

針對國民黨吳育仁質疑鳳梨進出口問題,翁章梁表示,小英政府的時期鳳梨的出口比馬英九時期出超1600多公噸。

另外無黨籍吳芳銘抨擊派系問題,翁章梁回應說「今天我可以站在這裡參加選舉,是透過民調、初選,由下而上,基本上是人民的意志」。

民進黨嘉義縣長候選人翁章梁抽順序籤。(記者蔡宗勳攝)

民進黨嘉義縣長候選人翁章梁抽順序籤。(記者蔡宗勳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