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藍軍4日桃竹苗大會師 將安排「韓流」為選情加持

國民黨發言人洪孟楷今日上午召開記者會預告4日桃竹苗大會師內容。(資料照)

國民黨發言人洪孟楷今日上午召開記者會預告4日桃竹苗大會師內容。(資料照)

2018/11/01 10:34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在九合一選戰倒數三週階段,國民黨對於二十二個直轄市、縣市長選舉區,採取「救弱補強」策略,對於目前藍營較弱地區的桃園市、新竹市,要透過區域聯合造勢,強化支持者凝聚力,因此四日下午將在新竹縣政府廣場舉行「2018桃竹竹苗大會師」活動,除了六位前後任黨魁首度同台,還要安排目前被藍營視為引發「韓流」的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視訊連線,為北部選情加持,藉此拉抬桃、竹選戰熱度。

黨內人士表示,目前除了屏東縣、台南市、嘉義縣外,藍營較弱選區的就是桃園市與新竹市,加上有執政優勢,選情卻呈五五波的新竹縣,都是需要加強搶救的地區,其中桃園市與新竹縣市就是要透過四日這場桃竹竹苗四縣市長候選人集體造勢,並安排連戰、吳伯雄、馬英九、洪秀柱、朱立倫、吳敦義等六位前後任主席合體,透過電視實況轉播的方式,把落後的選情拉抬起來。

國民黨發言人洪孟楷今日上午召開記者會預告指出,當天活動將先由前立法院長王金平率領林為洲等十多位藍軍立委上台,然後安排桃園市長候選人陳學聖、新竹市長候選人許明財、新竹縣長候選人楊文科、苗栗縣長候選人徐耀昌上台演講,以及洪秀柱、朱立倫、吳伯雄、連戰、馬英九、吳敦義懇託,並安排韓國瑜在高雄市透過視訊連線方式,向桃竹竹苗鄉親送上拚經濟、發大財的祝福,當天除了網路直播,還安排中視及轉播,向全民宣示國民黨這次九合一選戰要把台灣贏回來的決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