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深入基層拚選票搏感情 劉櫂豪、饒慶鈴都蹲下來

民進黨台東縣長候選人劉櫂豪(右)蹲下來向攤販握手拜票。(記者黃明堂翻攝)

民進黨台東縣長候選人劉櫂豪(右)蹲下來向攤販握手拜票。(記者黃明堂翻攝)

2018/10/30 15:39

[記者黃明堂/台東報導]民進黨台東縣長候選人劉櫂豪今天到果菜市場向攤商及民眾拜票;國民黨候選人饒慶鈴則到長濱鄉關心當地農特產的製作與銷售狀況。深入基層,兩人都蹲下來,努力搏感情。

劉櫂豪到市場,不少人見到他就像看到老朋友般的主動親切問候,他見到席地賣菜的阿婆,也蹲下來握手拜票;劉櫂豪表示,他常常會到這裡走走,跟這裡的大哥大姊等好朋友聊聊天,聽聽他們對台東未來的想法。

劉櫂豪說明,這次競選提出的4大主軸,就是在這幾年走訪基層拜訪鄉親的過程中,平日跟鄉親接觸所得到的感想,未來若當選縣長,一定會落實這些政策。

饒慶鈴到長濱農會的忠勇倉庫,在場的工作人員忙著準備製作苦茶油,看著滿地苦茶子,她也蹲下來拿起苦茶子跟他們話家常。工作人員則期許饒慶鈴未來當縣長,要好好照顧基層民眾,幫助地方農產銷售,

饒慶鈴表示,農業是台東的根本,台東擁有得天獨厚的自然環境,所生產的農作物品質都一流,未來一定會努力打造好在地品牌,建立「台東」特有招牌,包括長濱鄉的米、苦茶油等等,將會因為台東品牌,而提高附加價值。

國民黨台東縣長候選人饒慶鈴(右2)到長濱農會忠勇倉庫,蹲下來與工作人員話家常。(記者黃明堂翻攝)

國民黨台東縣長候選人饒慶鈴(右2)到長濱農會忠勇倉庫,蹲下來與工作人員話家常。(記者黃明堂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