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基進黨舉牌抗議「老天有眼」 未見吳敦義現身

基進黨舉牌,抗議蔡令怡的老天有眼說法。 (記者葛祐豪攝)

基進黨舉牌,抗議蔡令怡的老天有眼說法。 (記者葛祐豪攝)

2018/09/14 15:31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針對日前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夫人蔡令怡的「老天有眼」,基進黨高雄市議員參選人今天趁著吳敦義南下高雄舉牌抗議,但可能情資有誤,吳敦義並未現身。

基進黨指出,8月23日台灣南部豪大雨成災,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夫人蔡令怡批評南部治水無方,並提出「老天有眼」的失格之語,吳敦義事後並未對夫人的失言道歉,反而還為妻抱屈。

基進黨高雄市議員參選人李雨蓁(鳳山)、陳信諭(前鎮小港)、洪正(旗鼓鹽),今天上午接獲情資,指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將前往鳳山區誠正國小,特別前往舉牌「什麼老天有眼?選民眼睛才是雪亮的」,不過情資有誤,吳敦義並未出現。

李雨蓁表示,基進黨無法接受吳敦義任高雄市長期間,填平許多埤塘,將土地賣給建商與集團,不僅沒有做好都市計畫與排水工程,導致20年後,還要花費更多經費,規劃滯洪池與排水系統。

她說,吳敦義不僅毫無悔意,竟還護航太太「老天有眼」的嘲諷言論,呼籲高雄市民年底用選票給消費高雄、傷害高雄的國民黨一個教訓。

陳信諭指出,吳敦義不只應向受豪雨淹水之苦的高雄市民道歉,也要向81氣爆的災民道歉。因為法院判決書清楚寫到,排水箱涵設置的驗收疏失,是造成氣爆的主要原因,這是在1991年11月發包興建的工程,此工程不正就是當時「白賊義」市長任內的工程嗎?

洪正則痛批,翻開中國國民黨長年作為,從吳敦義市長任內就已治理失靈,從未認真經營過高雄市政,最讓人納悶的是推出韓國瑜參選高雄市長,韓自參選後,不但批評高雄又老又窮,又提出做愛摩天輪、太平島石油論等政策,這都是在開空頭支票欺騙市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