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再澄清「老天有眼」 蔡令怡:當初是說老天「打臉」

蔡令怡(右二)澄清當天是說老天「打臉」。(記者邱灝唐攝)

蔡令怡(右二)澄清當天是說老天「打臉」。(記者邱灝唐攝)

2018/09/07 11:56

〔記者邱灝唐/台南報導〕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夫人蔡令怡先前因淹水「老天有眼」一說引來外界抨擊,今日出席活動再提此事,強調當天是說「老天打臉」,民進黨惡意扭曲,而同黨市議員王家貞及台南市長參選人高思博也順著此話,批評南市府治水不力。

蔡令怡今早出席台南市府城藍天志工團成立大會,感謝支持者在國民黨的艱難時期,還願意站出來當志工;致詞中,蔡也重提淹水是「老天有眼」一事,強調當初說的是「打臉」,政府平時吹噓的治水工程一遇下雨就破功,只是當天會場比較吵雜,聽不清楚,竟然被民進黨扭曲成「有眼」,不過有句台灣話叫「人在做天在看」,之後還是有很多人跟她說「妳沒有錯」。

接續致詞的王家貞也說,這場大雨也算是「老天有眼」,但是指一場大雨就搓破南市府的治水謊言;高思博更批評行政院長賴清德的「台南經驗」是痛苦經驗,如果要把這些經驗「分享」給全台灣,那就是「老天無眼」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