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令怡指淹水「老天有眼」 綠民代批「吳敦義對高雄有很深的怨」

高雄豪雨,本和里滯洪池滿載發揮功效。(記者張忠義攝)

高雄豪雨,本和里滯洪池滿載發揮功效。(記者張忠義攝)

2018/08/29 10:36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吳敦義夫人蔡令怡昨失言指淹水「老天有眼」,今天餘波盪漾,高雄市民代重砲回批,指「吳敦義對高雄有很深的怨,太太蔡令怡也不疼惜高雄」。

蔡令怡昨批民進黨治水無方,一天雨水就重重打臉民進黨,「這就是老天有眼」,此話一出也招來外界批評。

民進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陳其邁今早表示,大家現在忙於救災,應該要有同理心,與災民感同身受比較好。

民進黨立委管碧玲今天續批說:「吳敦義對高雄有很深的怨,太太蔡令怡也不疼惜高雄」。淹水是很苦的事,高雄也榮耀他們夫妻大半輩子,再怎麼樣,這四個字(指老天有眼)都不能說出口,不應該這樣對待高雄。

碧玲強調,蔡令怡的邏輯是「誰叫民進黨要一直宣傳治水成績,老天有眼了齁」,這意思豈不就是:『哈哈,活該』?!

管碧玲指出:「吳敦義潛意識裡對高雄的怨,反映在高雄市長提名上」,他派韓國瑜空降高雄,卻提出情色愛河、旗津賭場等胡亂論述,就可見一斑。她認為韓國瑜根本是空降的無厘頭,心不在高雄。

高雄市議會議長康裕成則說:「很可惡!吳敦義的太太還有臉罵?吳敦義曾為高雄做了什麼?」

康裕成表示,高雄人很清楚,吳敦義不愛高雄就算了,竟然還派了一個也不愛高雄的韓國瑜來選市長。整天詛咒唱衰高雄的候選人,怎麼會為高雄拚命?「想到老市長夫妻這樣對待高雄,就很氣!」

高雄市新聞局長張家興強調,面對極端氣候的型態,如何治水防災是一個科學問題,請不要訴諸迷信怪力亂神,特別是在人民因水患受苦之時,更應感同身受,而不是滿腦子只想著選舉的政治利益。(11:20更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