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反擊「黨產吃剩說」 質疑林峯正身家背景

國民黨發言人洪孟楷表示,黨產會主委林峯正所謂「吃剩說」,難道是在諷刺其父親林時機之前擔任國民黨黨籍相關職務時手腳不乾淨嗎?(資料照)

國民黨發言人洪孟楷表示,黨產會主委林峯正所謂「吃剩說」,難道是在諷刺其父親林時機之前擔任國民黨黨籍相關職務時手腳不乾淨嗎?(資料照)

2018/08/28 14:13

〔記者林良昇/台北報導〕黨產會主委林峯正今接受電台專訪表示,黨產會的手段溫和,並沒有要求返還過去已使用的資產,而是將「吃剩的、用剩的」歸還給國家,國民黨發言人洪孟楷表示,所謂不當黨產與否,目前相關違憲審查仍在進行中,不是任何人說了算。

洪孟楷表示,林峯正所謂「吃剩說」,難道是在諷刺其父親林時機之前擔任國民黨黨籍相關職務時手腳不乾淨嗎?尤其林時機過往深受國民黨栽培,如果真有這樣事實發生,那林主委是否也吃了不少?林峯正要不要告訴大眾是否有曾吃過用過?

洪孟楷說,林峯正上任時說要上碧落、下黃泉的追查,就已經先入為主的選擇性辦案,身為一個行政機關的負責人,如果都是用此針對性、情緒化的言詞角度來行政,則整個國家公器將淪為民進黨對付政黨的工具。

洪孟楷強調,關於所謂不當黨產與否,也絕對不是任何一個人說了算,目前相關違憲審查仍在進行中,林峯正真的大可不必氣急敗壞,不然身為律師卻毫不了解我國法治精神,實在貽笑大方。國民黨奉勸相關的行政人員勿隨之起舞,否則恐有違憲違法之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