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英過境美國 百瑞人瑞也到場為總統打氣

百歲人瑞台僑蔡黃瑞雲特地坐輪椅來為總統打氣,令蔡總統特別感動。(圖擷自王定宇臉書)

百歲人瑞台僑蔡黃瑞雲特地坐輪椅來為總統打氣,令蔡總統特別感動。(圖擷自王定宇臉書)

2018/08/13 13:1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蔡英文總統「同慶之旅」在美西時間12日抵達首站洛杉磯,有百歲人瑞到場為總統打氣,晚間僑宴座無虛席,包括美國眾議院外委會主席羅伊斯、眾議員趙美心及薛曼等人也到場,其中,薛曼更直接表達歡迎蔡總統前往華府訪問。

據本報報導,蔡總統抵美後,不同以往總統過境時的低調,這次總統在洛杉磯停留期間活動公開,僑宴也開放媒體全程採訪;民進黨立委王定宇也透露,許多台灣人都到洛橋中心迎接總統的來訪,甚至還有百歲人瑞台僑蔡黃瑞雲特地坐輪椅來為總統打氣,令蔡總統特別感動。

除了台僑外,更有來自中國的異議份子,在蔡總統下榻的飯店前,齊舉著「熱烈歡迎自由民主台灣總統蔡英文訪美」、「海外民運支持蔡英文」等口號。

僑宴上,長期支持台灣的羅伊斯,即將卸下眾議員職務,他細數與台灣之間的深厚淵源,包括在國會推動通過台灣旅行法等歷程,並強調應加強更緊密的台美關係。

華裔的趙美心提到初識蔡英文時即對其學經歷印象深刻,並高度肯定台灣出現第一位女性總統,她同為女性也感光榮。她並說,美國國會對於有關台灣的議案,總有強大的支持力量,她會繼續支持這樣的支持,並強化雙邊關係。

來自中國的異議份子,在蔡總統下榻的飯店前,齊舉著支持自由民主口號。(圖擷自王定宇臉書)

來自中國的異議份子,在蔡總統下榻的飯店前,齊舉著支持自由民主口號。(圖擷自王定宇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