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萬里蟹引發舌戰 侯友宜虧:老縣長習慣說是他的

萬里蟹是誰的功勞,引發新北市政府和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陣營舌戰,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今天表示,「老縣長習慣說大家打拚努力的成果是他的」,沒關係,笑一笑就好。(記者賴筱桐攝)

萬里蟹是誰的功勞,引發新北市政府和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陣營舌戰,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今天表示,「老縣長習慣說大家打拚努力的成果是他的」,沒關係,笑一笑就好。(記者賴筱桐攝)

2018/08/01 12:38

〔記者賴筱桐/新北報導〕聞名全台的「萬里蟹」被發揚光大,究竟是誰的功勞?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昨天說,他在台北縣長任內協助推廣「萬里蟹」,新北市府發布新聞稿批蘇「時空錯置」,但蘇系立委張宏陸出示當年台北縣代理縣長林錫耀手抓花蟹的照片為證,「萬里蟹」議題引起市府和蘇貞昌陣營唇槍舌戰。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對此表示,「老縣長習慣說大家打拚努力的成果是他的」,沒關係,笑一笑就好。

侯友宜今天出席新北市前勞工局長謝政達新書發表會時,媒體詢問萬里蟹議題引起新北市府和蘇貞昌大戰的看法。

侯友宜表示,萬里蟹這幾年產值從2億元提升到15億元,讓許多返鄉青年回到故鄉,人口成長5%,這是市府同仁打拚、努力的成果,「老縣長習慣說大家打拚努力的成果是他的」,沒關係,笑一笑就好。

話鋒一轉,侯友宜說,最重要的是深澳燃煤電廠蓋在那裡,對北海岸的海洋生態及觀光,都會破壞無遺,希望老縣長體認這一點,反對深澳電廠才是最重要的事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