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北市府發新聞稿斥搶功勞 蘇貞昌:朱立倫違反行政中立

新北市政府發新聞稿批評蘇貞昌說任內推廣萬里蟹是「時空錯置」,對此,蘇貞昌說,新北市長朱立倫違背行政中立,讓新北市公務員一再發新聞稿攻擊前縣長,很沒有必要,也讓公務員增加工作負擔。(記者林欣漢攝)

新北市政府發新聞稿批評蘇貞昌說任內推廣萬里蟹是「時空錯置」,對此,蘇貞昌說,新北市長朱立倫違背行政中立,讓新北市公務員一再發新聞稿攻擊前縣長,很沒有必要,也讓公務員增加工作負擔。(記者林欣漢攝)

2018/08/01 11:32

〔記者林欣漢/新北報導〕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今天拜訪金山區漁會,媒體詢問,昨天新北市政府發新聞稿批評蘇貞昌說任內推廣萬里蟹是「時空錯置」,對此,蘇貞昌說,新北市長朱立倫違背行政中立,讓新北市公務員一再發新聞稿攻擊前縣長,很沒有必要,也讓公務員增加工作負擔,「沒有誰要搶誰的功勞,大家一起關心地方,讓新北市的一鄉鎮一特色能2.0。」

蘇貞昌昨天拜訪萬里區漁會,提到台北縣長任內推廣萬里蟹,要讓地方的觀光整個發展起來。新北市政府發布新聞稿反駁說,新北市2012年開始發展萬里蟹品牌,蘇貞昌的台北縣長任期是1997年到2004年,「老縣長時空錯置了。」

對此,蘇貞昌今天表示,他當縣長時舉辦神明淨港,推銷萬里蟹,一路走來大家都看得出不分黨派,真正關心漁民、真正在做事的人才好,更不要抹殺前人的努力。

蘇貞昌說,朱立倫自己違背行政中立,還要逼得市政府的公務員發新聞稿,一再攻擊前縣長,其實是不必要,也讓公務員增加工作負擔,這不是好方法,大家也都清楚,那沒有誰要搶誰的功勞,是大家應該一起來關心地方,讓新北的一鄉鎮一特色能夠2.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