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蘇辦再批侯友宜 倡「安居樂業」卻罔顧學生居安

蘇貞昌競選辦公室發言人黃韋鈞呼籲侯友宜,說明為何罔顧學生住宿安全而做出「蟻居」規劃。
(蘇貞昌辦公室提供)

蘇貞昌競選辦公室發言人黃韋鈞呼籲侯友宜,說明為何罔顧學生住宿安全而做出「蟻居」規劃。 (蘇貞昌辦公室提供)

2018/06/12 16:47

〔記者何玉華/新北報導〕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妻子名下土地高價出租給文化大學當學生宿舍,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競選辦公室發言人黃韋鈞今天表示,侯友宜口口聲聲說要追求居住安全,身為地主以及建物擁有者,不應該規避責任,也該說明當初為何罔顧學生住宿安全而做出如此規劃。

侯友宜夫婦出資興建出租給的文大當宿舍的大群樓,原本是兩人一室,但校方為了平衡土地租金,改為四人一室,黃韋鈞說,身為一個以「安居樂業」當競選口號的市長候選人,明知「特住二」不能做宿舍,仍去申請了99個門牌,並於2011年己經擔任新北市副市長後,仍租給文化大學違規使用。

此外,黃韋鈞也指出,出租契約上載明每年可固定漲租5%,侯友宜身為年賺2000多萬的大房東,怎麼可以把責任推的一乾二淨?他呼籲侯友宜,不要一推再推,應誠實面對問題,別讓相對弱勢的學生因侯友宜自己的利益而陷入居住風險之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