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隔17天能說話了! 秦良丰開口「要爸媽抱他」

秦良丰日前在跳傘操演時發生墜地意外。(圖擷自秦良丰臉書)

秦良丰日前在跳傘操演時發生墜地意外。(圖擷自秦良丰臉書)

2018/06/04 14:5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傘兵秦良丰日前在台中清泉崗執行跳傘操演時,發生主、副傘未開意外,從1300英呎高空墜地,至今仍在醫院救治。而其父親2日在臉書透露,時隔17天,秦良丰已經能努力說出話了,其中更表達出「要爸爸媽媽抱他」。

秦良丰父親2日在臉書寫下心情,「這17天對我來說每一天都是煎熬,仍然必須靠著呼吸器才能呼吸的你,今晚努力的試著說出我們聽得懂的話,要爸爸媽媽抱你,而你也想抱著我和媽媽,當護理師把你那無力的手放在我的背上時,你可知道我心中淚如雨下。」

同時父親也抒發心中不捨「天知道在那墜下的26秒的時間內,你承受了多少的恐懼,你才會說出要我和媽媽幫你抱你。」,並表示未來家人都會陪她挺過難關。

網友看了也紛紛留言鼓勵,「全家人滿滿的愛是最好的良藥」、「會愈來愈好的!」、「大難不死必有後福,良丰定可康復」、「 加油,只要活著就有希望,一切將雲開見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