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敦義邀歷任黨主席餐敘 朱立倫:主要討論年底輔選

新北市長朱立倫今出席新北市中高齡者職場續航中心揭牌儀式。(記者葉冠妤攝)

新北市長朱立倫今出席新北市中高齡者職場續航中心揭牌儀式。(記者葉冠妤攝)

2018/05/11 12:18

〔記者葉冠妤/新北報導〕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昨晚邀前主席連戰、馬英九、吳伯雄、朱立倫聚會,就國民黨年底縣市長選舉等相關交換意見,朱立倫今受訪時表示,昨晚大家討論很多,主要討論一些輔選策略。

朱立倫今早出席新北市中高齡者職場續航中心揭牌儀式,會後受訪時談及昨晚的餐敘,朱立倫說昨天大家交換了很多意見,尤其針對目前在各縣市提名的狀況,有一些需要加強、改進的,大家都彼此交換了一些意見,希望提名者能夠加油,還沒有提名的則是儘快定案,大概主要都是討論一些輔選的策略。

至於黨內財務狀況,朱立倫表示,黨內行管會有就這部分做一些報告,他相信大家能夠同舟共濟、團結一致,爭取勝選。

媒體追問朱認為6月登場的海峽論壇該如何進行?朱立倫說,海峽論壇屬於比較基層交流,性質廣泛,各界都能參與,因為他本身是第1屆的首席代表、國民黨的首席代表,希望今年辦的第10屆,無論在基層、文化或宗教等各種交流都能多多參與,對兩岸和平或促進未來合作總是好的,海峽論壇比較少一點政治氣氛、多一點實質交流,這是好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