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侯友宜走訪捷運站 提高容積率力推周遭都更

侯友宜不時停下腳步和路過的民眾握手聊天,大展親民。(記者邱書昱攝)

侯友宜不時停下腳步和路過的民眾握手聊天,大展親民。(記者邱書昱攝)

2018/04/10 12:26

〔記者邱書昱/新北報導〕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今天(10日)到板橋新埔捷運站視察周邊老舊房屋問題和動線,他說,未來要以提高都市更新容積獎勵方式,利用回饋空間增設公共托老、托育及社會住宅等。

侯友宜順著新埔捷運站五號出口前往三環三線新埔民生站的施工工地,沿路的騎樓擁擠,也有機車停放導致行人難以行走,侯友宜表示,兩站距離僅300公尺,走過來騎樓相當不友善,希望都市更新做好後,動線間距縮小,利用公車或Youbike順利到家。

過去曾在國民黨內政見會中提到,以捷運站為核心進行周邊老舊房舍都更,並提高都更獎勵容積率,侯友宜說,都更後可以幫助改善環境動線,不管新建商辦、休閒大樓,回饋空間可以做公共托老、公共托育及社會住宅等。

另一方面,侯友宜沿路上不時停下腳步,看到民眾推娃娃車,還上前逗弄小朋友與民眾搏感情,展現親切感。

侯友宜(中)表示,騎樓擁擠及停滿機車,造成行人行走不便。(記者邱書昱攝)

侯友宜(中)表示,騎樓擁擠及停滿機車,造成行人行走不便。(記者邱書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