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炳忠喊告「令人同情」周玉蔻:接受敵國資助是萬國公罪

周玉蔻今天發出聲明反擊!(資料照,記者張文川攝)

周玉蔻今天發出聲明反擊!(資料照,記者張文川攝)

2018/01/03 10:5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新黨青年軍王炳忠等人疑涉違反《國家安全法》,日前被警調約談、搜索,名嘴周玉蔻則爆料,王炳忠父親王進步帳戶內出現新台幣500萬元,對此,王炳忠喊告,而周玉蔻今天上午也發出聲明反擊!

周玉蔻的聲明指出,她的報導皆為有根有據的調查採訪事實,台北地檢署昨天起訴書第5頁可茲佐證。

對於王炳忠的提告説,周玉蔻不以為然說,「轉移焦點、七月半鴨子」;她表示,這段期間,王炳忠對她進行了許多不實攻擊,並酸說「我不會提告、我只是可憐他,一個被他們黨主席形容為『成事不足 敗事有餘』的年輕人,被當成棋子,還被説是『不討喜』,實在很令人同情」。

周玉蔻強調,中華民國是民主國家,在這塊土地上,任何人要主張統一、獨立都可以,都享有言論自由的保障,但拿外面人的金錢來做危害國家安全這件事,在任何民主國家都是叛國罪。存有僥倖心理的國人應該有所警惕,「接受有敵意的外國(境外勢力)資助做有利於對方的倡議,這是萬國公罪」。

王炳忠今天在受訪時表示,周玉蔻公開說他父親曾收到一筆20萬美元的外匯,但北檢新聞稿中並沒有提及,周推給北檢新聞稿是在迴避問題,因此他在證據蒐集齊全後,就會提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