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遭周玉蔻指控親人戶頭有500萬元 王炳忠回應了!

檢調偵辦中國學生周泓旭共諜案,19日搜索新黨青年軍王炳忠等人住處。(資料照,記者黃耀徵攝)

檢調偵辦中國學生周泓旭共諜案,19日搜索新黨青年軍王炳忠等人住處。(資料照,記者黃耀徵攝)

2017/12/26 11:2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檢調偵辦中國學生周泓旭共諜案,19日搜索新黨青年軍王炳忠等人住處,資深媒體人周玉蔻日前爆料,指王炳忠等人為成立「戰時管用」的軍事訓練團隊,而且王的家人帳戶內出現新台幣500萬元。王炳忠26日對此發出聲明表示,他沒有收取中國黨政軍的金錢,也沒有為中國黨政軍發展組織或刺探機密,還嗆周玉蔻是「法院認證誹謗慣犯」、「爆料的天后級人物」。

新黨發言人王炳忠26日凌晨在臉書上發出聲明,先撇清與中國黨政軍的關係,指沒有替中國黨政軍發展組織,另外也反問周玉蔻的身分是什麼?「是調查員?檢察官?還是法官?」他表示,他已經就所知如實告訴檢調,善盡國民的義務,而且調查局人員還對他提醒,「偵查不公開,不要對外談及案情」,但周玉蔻卻敢天天亂講。

他指出,周玉蔻了解「調查局查到的資料」,但他在調查局被問時,證據裡卻都沒有這些,到底是周玉蔻自己胡謅、誹謗造謠,還是調查局把資料告訴她,媒體及社會大眾應該要去問周玉蔻和調查局,而不是他。

王炳忠遭周玉蔻指控,在他親人的帳戶裡,有新台幣500萬元。王炳忠對此說明,周玉蔻說500萬元在親人的戶頭裡,一筆還是多筆也沒說,想問全台灣的朋友,有多少人瞭若指掌家中長輩、父母有多少帳戶,多少張銀行卡,至少他是不知道,所以想請「周檢座」多幫忙查。

王炳忠也砲轟周玉蔻,雖稱不好意思說她是「中華民國法院認證的誹謗慣犯」,但封她為「爆料」的天后級人物,能將「爆料」玩弄到巫山雲雨、震動朝野。王炳忠說,如今特偵組已經被廢掉,未來有什麼難解的大小案件,「就只能有勞『周檢座』幫我們破案了!」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日前爆料,指王炳忠等人為成立「戰時管用」的軍事訓練團隊,而且王的家人帳戶內出現新台幣500萬元。(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日前爆料,指王炳忠等人為成立「戰時管用」的軍事訓練團隊,而且王的家人帳戶內出現新台幣500萬元。(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