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水牛伯相挺 陳亭妃鐵馬行自市府起跑

前行政院長游錫堃(左二)專程到場陪騎,他大讚陳亭妃認真擱骨力。(記者蔡文居攝)

前行政院長游錫堃(左二)專程到場陪騎,他大讚陳亭妃認真擱骨力。(記者蔡文居攝)

2018/01/01 16:33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爭取民進黨台南市長提名的立委陳亭妃,籌劃「台南起妃.幸福鐵馬行」活動,2018年第一天在台南市政府起跑,展開為期近一週,全長超過370公里的騎鐵馬拜票行程,前行政院長「水牛伯」游錫堃也專程到場陪騎,他大讚陳亭妃認真擱骨力,推薦台南市長應由年輕一代的陳亭妃來接棒。

行動車隊浩浩蕩蕩一行30人在南市府永華市政中心前誓師,強調將完成史上第一次串連大台南市37區370公里的鐵馬行活動,最後預計於1月7日中午11點半再回到永華市政中心,象徵帶著37區市民的期待跟需求,回到市政府一一解決。

今天首日,「水牛伯」游錫堃院長特來助陣,單車聖騎士許元耕也陪騎並擔任陳亭妃的最佳助選員。

游錫堃表示,陳亭妃是年輕世代的代表,同時秉持著認真骨力、絕不譁眾取寵的精神,與他做人處事的原則不謀而合,因此強烈推薦由年輕一代的陳亭妃接棒,入主台南市政府,帶給大台南不一樣的新氣象。

陳亭妃表示,「水牛伯」游錫堃是最受年輕人歡迎的綠營政治人物,因為他一步一腳印,誠懇實在,踏實做事。而游院長不僅現身力挺,甚至主動要求陪同陳亭妃騎乘,令她相當感動。

第一天的騎行走訪安平、南區、東區、仁德、歸仁、關廟、龍崎、新化、新市區,不少民眾看到陳亭妃到訪,紛紛為她加油打氣,並一起合照,氣氛十分熱烈。

陳亭妃說,騎行首站從台南市政府永華市政中心出發,歷經6個半天,走過大台南市37個行政區後,將再回到永華市政中心。這也是代表「行動政府」的競選理念,要讓政府走入每一處鄰里,讓人民感覺政府就在身邊,也只有秉持這種精神,才能成為大台南市的大家長。

立委陳亭妃「台南起妃.幸福鐵馬行」活動,2018年第一天在台南市政府起跑。(記者蔡文居攝)

立委陳亭妃「台南起妃.幸福鐵馬行」活動,2018年第一天在台南市政府起跑。(記者蔡文居攝)

陳亭妃到訪,民眾紛紛為她加油打氣,並一起合照,氣氛熱烈。(記者蔡文居攝)

陳亭妃到訪,民眾紛紛為她加油打氣,並一起合照,氣氛熱烈。(記者蔡文居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