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亭妃火力全開 批對手搞假民調、買外國假粉絲

前行政院長游錫堃出席陳亭妃安南後援會成立大會,贈送大蒜,推薦陳亭妃值得鄉親力挺。(記者蔡文居攝)

前行政院長游錫堃出席陳亭妃安南後援會成立大會,贈送大蒜,推薦陳亭妃值得鄉親力挺。(記者蔡文居攝)

2017/11/12 23:42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爭取民進黨台南市長提名的立委陳亭妃今天晚上成立安南區後援會,安南區為她的立委選區大票倉,會場支持者擠得水洩不通。陳亭妃表示,她準備好了,絕對不會讓鄉親失望,希望改變從產生台南第一位女市長開始。她火力全開說,她不像別人有上億元投入初選,買網路粉絲、搞假民調、租昂貴廣告路段。

陳亭妃表示,10年來她為安南區爭取240億元經費投入治水、教育設備經費等等,為了將安南發展為濱海重鎮,她提出安南三願景,1、打造綠色路網、串連濱海觀光,2、提升公共設施、再現台江風貌,3、帶動綠能產業、共創永續家園。她強調,過去議員與民代只有建議權,未來希望能順利入主市政,以執行力為安南區乃至於大台南做最紮實的服務。

陳亭妃說,她不像別人有上億元進行選舉,可以在精華路段租昂貴的看板,而且一塊比一塊還大,光一個月的租金就嚇死人了,也沒有錢搞假民調、甚至買外國假粉絲。

前行政院長游錫堃今晚也出席陳亭妃安南後援會成立大會上,贈送大蒜,預祝她當選,推薦陳亭妃10年議員10立委擁有親和力、執行力,值得鄉親力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