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市長選舉綠營熱戰 賴清德不表態

台南市長選舉熱戰,人氣高的市長賴清德再度無端被捲入烽火。(記者洪瑞琴攝)

台南市長選舉熱戰,人氣高的市長賴清德再度無端被捲入烽火。(記者洪瑞琴攝)

2017/09/02 16:30

〔記者洪瑞琴/台南報導〕高人氣的台南市長賴清德,組閣傳聞被哄炒後,現又被捲入民進黨市長初選戰火中,媒體臆測風向球「狂吹不停」,針對某媒體報導賴清德支持特定市長參選人,台南市新聞處長許淑芬今日表示,這純粹是媒體的揣測,並非事實。

許淑芬強調,市長參選人爭取議員的支持,個別議員選擇他們支持的對象,賴清德都予以尊重。

許淑芬轉述賴清德看法表示,市民才是這個城市的主人,民主社會中選舉權交給市民,由市民做最後的定奪,並期待下一位市長做得更好,讓台南市在既有打好的基礎上,更加蓬勃發展。

許淑芬轉述表示,希望這是一場良性君子之爭,爭取市民的支持,在現有良好基礎之上,打造更美好的未來,才是市民之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