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市長選情變數?傳賴清德悄悄出手了

台南市長賴清德的政治動向引人關注,也牽動2018地方選舉。(資料照,記者洪瑞琴攝)

台南市長賴清德的政治動向引人關注,也牽動2018地方選舉。(資料照,記者洪瑞琴攝)

2017/09/02 07:1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南市長賴清德不斷傳出將組閣或北上參選2018雙北市長選舉,對此賴清德強調,目前沒有其他考量,全心全力投入市政工作。有媒體報導,因賴清德在台南擁有高支持率,未來可能更上層樓,對民進黨台南市長初選,有一定影響力和指標性,據傳賴已悄悄出手,他的動向也為南市長選情再添變數。

根據《新頭殼》報導,有台南民進黨資深黨員表示,目前民進黨有7人表態角逐2018台南市長提名,幾波媒體民調分析,立委黃偉哲保持領先地位,緊追在後的參選人近來動作不斷,想衝高初選民調,引起賴清德關切,最近賴曾找黃偉哲核心幹部,暗示要儘快成立競選後援會,賴清德競選團隊成員也參與籌辦。

報導提到,黃偉哲陣營則說,溪南、溪北和府城等三處的後援會近期會先籌備,其中溪南和府城的後援會籌備會議已開過,初步有超過10名議員加入團隊。

報導還稱,據悉民進黨新潮流系日前開會定調,這次提名人選中,已選定2名該派系較可能支持的參選人,不會支持另2名特定參選人。賴清德的動向,讓競爭激烈的台南市長選情多了變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