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選戰提早開打? 清理護岸 陳歐珀、江聰淵記者會強碰

立委陳歐珀與宜蘭市長江聰淵今天一同到宜蘭河低水護岸平台會勘。(記者林敬倫攝)

立委陳歐珀與宜蘭市長江聰淵今天一同到宜蘭河低水護岸平台會勘。(記者林敬倫攝)

2017/08/17 17:30

〔記者林敬倫/宜蘭報導〕表態參加下屆宜蘭縣長選舉的立委陳歐珀及宜蘭市長江聰淵,今天一同在宜蘭河濱公園召開「低水護岸風華再現」記者會,較勁意味頗濃,但陳歐珀說,公共工程不分黨派,跟選舉無關;江聰淵則說,低水護岸工程由市公所執行,很遺憾立委要會勘卻沒通知,市公所的立場當然也要開記者會,讓民眾知道市政進度執行到哪。

宜蘭縣政府於民國89年在宜蘭河濱公園西門橋至鐵路橋段,營造自然生態低水護岸及親水平台,供民眾休閒與遊憩,但長年遭受颱風及豪雨沖刷,導致護岸遭泥土覆蓋,雜草叢生。

市公所與宜蘭縣政府會勘評估後,上個月底開始僱工將護岸清理出來,並請第一河川局疏濬,期盼23日低水護岸就能風華再現。

但立委陳歐珀也關心本案,今天邀宜蘭縣政府與第一河川局到現地會勘,與市公所同天開記者會,都要參選下屆宜蘭縣長的兩人,較勁意味濃厚。陳歐珀強調,他的行程都按規劃執行,關心地方建設不應該分黨派,與選舉無關。

江聰淵則說,大家共同關心宜蘭公共建設,當然樂觀其成,但低水護岸為市公所的工程,立委會勘卻沒通知市公所,對此覺得遺憾,所以他們當然也要向市民表達工程進度到哪。

宜蘭縣政府於民國89年在宜蘭河濱公園西門橋至鐵路橋段,營造自然生態低水護岸及親水平台。(記者林敬倫攝)

宜蘭縣政府於民國89年在宜蘭河濱公園西門橋至鐵路橋段,營造自然生態低水護岸及親水平台。(記者林敬倫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