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欲提6800案 徐永明:立委不是無腦提案產生器

時代力量立委徐永明主張,立委不是無腦提案產生器,該提出的是有質有量的預算案。(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時代力量立委徐永明主張,立委不是無腦提案產生器,該提出的是有質有量的預算案。(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2017/08/14 21:5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立法院第三次臨時會預計在21日召開,此次鎖定「前瞻第一期特別預算案」三讀與國民體育法修正案。對此,國民黨立法院黨團欲提出6800項提案,要用表決癱瘓議事。時代力量立委徐永明今呼籲國民黨「別再來亂」。

上月國民黨團曾要求34個立委辦公室,每人需提出特別預算刪減案200案,總計6800案。欲以冗長表決癱瘓臨時會。

徐永明今在臉書上引用柯文哲以成語「朝三暮四」形容國民黨。徐永明解釋,朝三暮四最初是揭露狙公愚弄猴子騙術。國民黨一開始反對8年8400億,結果改成4年4200億加續約後,國民黨就退下主席台。徐永明表示,「K黨的智商是沒帶腦子的猴子,前瞻預算審查時耍猴戲真護航」。他呼籲,21日臨時會時國民黨別再來亂,提出很多無腦案子只會徒增無腦表決,立委不是無腦提案產生器,該提出的是有質有量的預算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