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批國民黨議事當兒戲 徐永明:破壞公物拿黨產來賠

前瞻基礎建設特別預算案,19日在朝野立委衝突中通過初審,曲終人散後現場一片狼藉。(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前瞻基礎建設特別預算案,19日在朝野立委衝突中通過初審,曲終人散後現場一片狼藉。(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2017/07/20 11:2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前瞻基礎建設計畫第一期特別預算案」昨天在立法院藍綠嚴重衝突、國民黨「舉辦」水球大戰中完成初審,但曲終人散後現場一片狼藉。對此,時代力量黨團總召徐永明在臉書痛批國民黨是屁孩、把議事當成兒戲玩,更要國民黨拿黨產來賠償破壞公物的損失。

徐永明表示,昨天續審前瞻基礎建設計畫第1期預算案,國民黨再「搶當主席」,不但把會議桌搬到主席台前,更拿出自備麥克風與喇叭,上演真假主席鬧劇;而在委員會開始後,藍委直接破壞音箱、拆質詢台藏匿,甚至丟水球、灑刮鬍泡等行為,以破壞公物阻實質審查進行。

徐永明說,為了杯葛前瞻,國民黨立委每天極盡各種「雜耍技能」,非但沒有實質監督的審查,更是變相的放水;而立委領的都是民脂民膏,但國民黨立委卻無理破壞議場公共設施,「這修繕費用絕不能要全民買單,應該要國民黨拿黨產來負責,自己破壞的公物自己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