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賴清德颱風假慢半拍 被傳救了林全內閣

台南市長賴清德。(市府提供)

台南市長賴清德。(市府提供)

2017/08/01 06:4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之前一再傳言林全內閣可能改組,最熱門閣揆接任人選之一就是台南市長賴清德,不過,在海棠豪雨放假決定慢半拍之後,政壇隨即有人放話「賴清德9月北上組閣傳言就此平息,行政院長林全內閣轉危為安」。

林全內閣改組傳言在政壇被一放再放,最近一次傳言是,《上報》報導,指蔡英文總統曾在4、5月間,對賴清德提出組閣邀請,不過未敲組閣時間;賴清德也展開評估組閣的可行性,於是,6、7月間,賴清德將接任行政院長的傳言,開始在政壇宣揚開來;接著就是林全可能在8月底前瞻條例過關後,「完成階段性任務」而打包走人,賴清德9月組閣。

不過,如今已變成「林全內閣將在8月底,立法院第三次臨時會通過前瞻建設特別預算後,進行調整、小幅改組」。政壇傳言轉的真快。

  行政院長林全(中)。(資料照,記者陳薏云攝)

行政院長林全(中)。(資料照,記者陳薏云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