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今日台南上班上課 雨大雨小「語」多多

網友PO出民眾清晨冒雨騎機車景象。(擷自「台南諸事會社」臉書社群)

網友PO出民眾清晨冒雨騎機車景象。(擷自「台南諸事會社」臉書社群)

2017/07/31 06:23

〔記者洪瑞琴/台南報導〕台南市今天正常上班上課,各區連連雨勢不斷,雷聲作響、時強時弱,不過市長賴清德宣布「考量6-8點上班時間,雨勢可能仍大,市民可視雨勢變小再出門,不計遲到,請公部門,私人公司行號理解配合」,臉書從昨深夜至今晨遭灌爆留言,挺的罵的都有,已過2.2萬人瀏覽。

綠黨桃園議員王浩宇昨深夜也在賴清德臉書留言:「根據中央氣象局最新氣象訊息,台南明天的雨量是符合單日350毫米以上停班停課標準的,強烈降雨將對台南造成嚴重災情,希望市長重新考量。」

也有網友說「我們只是小市民騎車上班的,雨大到看不見路」「剛好就是7:30-8:00要出門上班啦!別說什麼不記遲到!瞎爆了!」「請勞工局八點到各公司稽查,如果記員工遲到立馬開罰」「昨天雨量預估會到200~400,所以停止上班課,今天與明天雨量明顯大很多,所以要上班課,還要公司彈性處理?」批評市府昨是今非。

不過,也有人留言「下一點雨就想放假,城市的競爭力就是被這些人搞爛掉的」不放也罵。高雄是高雄,台南是台南呀,平常沒颱風的時候雨下的比現在還大,大家只是喜歡可以名正言順的放颱風假」。

網友在賴清德臉書罵翻了。(擷自臉書)

網友在賴清德臉書罵翻了。(擷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