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罵爆之後…有網友跳出來幫賴清德講話

颱風假放不放?不乏網友挺賴清德。(擷自臉書)

颱風假放不放?不乏網友挺賴清德。(擷自臉書)

2017/07/31 12:04

〔記者洪瑞琴/台南報導〕台南市目前風雨稍歇,對於市府臨時宣布停班停課,外界罵聲不斷灌爆怨氣,但仍不乏網友為賴清德講話,在臉書留言「

台灣人懦弱怕事、貪小便宜,工作態度上能撈就撈,能混就混,可以從吵颱風假體現」。

這名網友說,是看不懂「彈性上班、不計遲到,市民可視雨勢變小再出門」嗎?風雨大就全天不要出門啊!日本根本沒有颱風假,由公司和員工自行決定上班與否。都幾歲人,還不能為自己負責?為什麼台灣這麼多慣老闆,就是因為一堆沒種請假、不敢檢舉,只會靠北的屁孩,這麼不想上班,「有叫小一點,離職啦!」

網友說,現在台南的風雨根本不大,積水很難預測,沒有提前放淹水假這種東西,下了才會知道哪裡淹水,很想跟那些靠北的人說,上班真這麼痛苦就別幹了吧!

也有網友認同說,「台灣人真的很有事!永遠長不大」。

不過,也有人認為,市府的決定,一直都像個精打細算的雇主,這樣也沒關係,但還是要體諒員工的心情,「不能說你們等雨小一點再出門,因為這時,你的風險就很大!等於把所有的市民都送出門,去檢驗排水做得好不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