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018選戰佈局?朱立倫宴請藍營政要

新北市長朱立倫今晚宴請藍營政要,被外界解讀佈局2018選戰。(資料照,記者何玉華攝)

新北市長朱立倫今晚宴請藍營政要,被外界解讀佈局2018選戰。(資料照,記者何玉華攝)

2017/07/06 11:4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新北市長朱立倫今晚將在台大醫院國際會議中心,設宴款待泛藍縣市首長與立委,會中也將針對「前瞻基礎建設計畫」、「一例一休」等各項議題進行溝通討論。

綜合媒體報導,朱立倫宴請藍營人士,被外界解讀是為2018地方選舉布局,並與吳敦義較勁爭取派系支持,但朱立倫日前回應一切尊重黨主席當選人吳敦義與中央的佈局,此次宴請的目的只是與縣市首長、立法委員溝通多項政策。

新北市長朱立倫昨天出席河濱公園電梯啟用典禮,又被媒體詢問是否會有意願投入2018年台北市長選舉,朱回應「我的工作就是把新北市長做好,沒有其他的打算,最重要的,每一天做好市長的工作。」

這場晚宴共有35席國民黨立委和7位泛藍縣市首長受邀,全程不公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