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發不出薪水 吳敦義:洪秀柱不能撒手不管

國民黨現金不足,7月恐怕發不出薪水給黨工,吳敦義說,洪秀柱「不能撒手不管,我想她應該知道怎麼樣負責任。」(記者張安蕎攝)

國民黨現金不足,7月恐怕發不出薪水給黨工,吳敦義說,洪秀柱「不能撒手不管,我想她應該知道怎麼樣負責任。」(記者張安蕎攝)

2017/06/18 14:33

〔記者張安蕎/新北報導〕國民黨主席洪秀柱確定6月底提前請辭,國民黨主席當選人吳敦義今天對此表示,「那是她的決定」、「反正交接日期是8月20號」;而國民黨現金不足,7月恐怕發不出薪水給黨工,吳敦義說,洪秀柱「不能撒手不管,我想她應該知道怎麼樣負責任。」

針對新任中央委員選舉爭議,吳敦義指出,依照黨章規定,要提早兩個月公告黨代表大會的舉行,既然決定是8月20日,那天才能夠經由主席提名中央委員,經過大會的主席團認可才公布,另也可由黨代表連署產生,中央委員的提名是一定要等全國的黨代表大會召開之後才有,這個是不能違規的,6月14日中常會就已通過黨代表大會的日程表,「一定要中常會通過才算數,沒有中常會通過任何人都不算數」。

媒體詢問,洪秀柱提前辭職,薪資變成撒手不管?他回應,「不能撒手不管,反正交接日期是8月20日,沒有所謂撒手不管的事,我想她應該知道怎麼樣負責任,我也應該怎麼樣承接這個責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