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必將分裂? 詹啟賢:洪、吳都對樁腳做承諾

角逐黨主席失利的詹啟賢透露,無論是洪秀柱與吳敦義當選黨主席,他認為國民黨都必將分裂,因為洪與吳在選前都對自己的樁腳做出承諾。(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角逐黨主席失利的詹啟賢透露,無論是洪秀柱與吳敦義當選黨主席,他認為國民黨都必將分裂,因為洪與吳在選前都對自己的樁腳做出承諾。(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2017/06/11 07:3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前吳敦義以過半得票率當選國民黨新任主席,但目前黨內卻陷入前後任黨主席交接的問題。有媒體報導指出,角逐黨主席失利的詹啟賢透露,無論是洪秀柱與吳敦義當選黨主席,他認為國民黨都必將分裂,因為洪與吳在選前都對自己的樁腳做出承諾,詹啟賢還直言「國民黨的問題現在才剛開始!」

據《中國時報》報導,詹啟賢表示,現在的國民黨已跟過去大家熟悉的國民黨「完全不同」,因為洪秀柱與吳敦義在選前都對自己的樁腳做出承諾,他認為這就是整個問題的癥結點,無論是吳或洪當選黨主席,國民黨都必將分裂。

報導也提到,詹啟賢還感慨說,他也發覺現在的國民黨員已和過去完全不同,本省籍的國民黨員只關心自己能得到什麼,不在乎理念或理想,外省籍黨員則把族群利益凌駕於社會、國家之上,他直言「國民黨問題現在才剛開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