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黨產會明召開聽證會 釐清國發院土地案爭議

國發院原地主的兒子葉頌仁(右3)在民進黨立委們陪同下,到不當黨產委員會提出檢舉。(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國發院原地主的兒子葉頌仁(右3)在民進黨立委們陪同下,到不當黨產委員會提出檢舉。(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2017/06/05 23:0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行政院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追查「國發院土地案」,將在明天(6日)舉辦聽證會,邀集相關人士葉頌仁、國民黨及元利建設出席。

本案原地主葉中川之子葉頌仁曾提告土地遭國民黨脅迫賤賣,2007年台北地院認為葉頌仁無法提出證據證明遭國民黨脅迫,判決敗訴,全案在2011年三審定讞。黨產會成立後,葉頌仁去年10月提出檢舉,希望黨產會協助追討。

綜合媒體報導,黨產會指出,此次聽證會重點不是國民黨是否脅迫葉家賣地,而是要釐清國民黨是否以不相當對價取得國發院土地。

詳細內容請參閱「黨產會:國發院案 國民黨強取人民財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